博客年龄:14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7篇

个人描述

本人老三届,插队内蒙古。回津十余载,退休在今年。在此留脚印,期盼遇知音。本站的所有文字,图片若要转载,请先注明出处.有事发E-mail联系.Email:yao_ruike@126.com

新校史馆开馆留影

2011-10-26 08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新落成的校史馆于24日正式揭幕并开馆。老校友丁文昌、关敦、王连锁赶来参加揭幕仪式,杨绍萱老师的儿子及孙女也从北京赶来参加仪式。在开馆之际正赶上老校友陈省身先生诞辰100周年,故学校召开了“纪念校友陈省身先生诞辰100周年暨新校史馆揭幕仪式”大会。

    会议结束后,来宾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新的校史馆,并给与了高度的评价。在参观校史馆的同时,本人有幸与嘉宾合影留念。

   我与杨中海、丁文昌

我与杨中海在其父杨绍萱展牌前

左起:王卫中(24中书记)、刘春梅副校长、许开洋副校长、康臣校长、丁文昌校友、杨会来书记、杨中海、我、杨涓

与今晚报王振良主任合影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10-26 13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